不支持Flash

《见龙卸甲》造型曝光 刘德华要开坛讲赵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18  东方早报
《见龙卸甲》造型曝光刘德华要开坛讲赵云(图)

刘德华对自己饰演的赵云(左一)非常满意

  《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的内地票房正顺利朝着2亿元的目标冲刺,而主演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已经迫不及待想让观众看到他的另一部古装大片———将于明年4月在内地与香港同步公映的《三国之见龙卸甲》,“赵二虎终究是草莽英雄,要看还是看我演的赵云,那才是我心中智勇双全的完美英雄!”

  从投资规模到演员阵容,《见龙卸甲》都比不上明年公映的另一部三国题材的影片《赤壁》(赤壁吧)。但《见龙卸甲》的制作团队也不容小觑,导演是曾经与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合作了《黑侠》的李仁港(李仁港吧),演员方面除了刘德华外,还有MaggieQ、洪金宝(洪金宝吧)狄龙(狄龙吧)濮存昕(濮存昕吧)吴建豪(听歌,吴建豪吧)姜宏波(姜宏波吧)等。

  比之《赤壁》展现三国的全貌,《见龙卸甲》更侧重讲述赵子龙的故事。而为了饰演赵子龙,刘德华特别恶补了《三国志》中描写赵子龙的篇章。“我把那些内容都影印了下来,整理成册,拍戏的时候就随手翻看。拍戏的几个月,这本册子已经被我翻烂了。”此外,刘德华还特别通过朋友向易中天(blog,易中天吧)请教,“易中天老师给了我一个观点:如果同观察张飞一样,仅仅从武力的角度来看待赵云,那就不会对历史上的赵云有真正的了解。在三国的历史上,赵云不仅能征善战,更是个富有智慧、很懂得政治的将军。他经常能从全局利益来考虑问题,并且敢于坚持自己的观点,有勇有谋,独当一面,应该说赵云有着一个优秀军人的完美人格!”如今对于赵子龙,刘德华自信已经有了全面的认知,“我觉得我基本可以参加《百家讲坛》,开坛说赵云了。”早报记者 刘嘉琦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