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任女主角 悬疑新片《救我》元旦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马竞宇)继《好奇害死猫》(好奇害死猫吧)《门》(blog,门吧)《心中有鬼》(blog,心中有鬼吧)等一系列国产悬疑惊悚片的成功上映之后,在2008年元旦又一部悬疑惊悚电影《救我》将正式在全国公映。

  该片的导演由曾凭借执导纪录片《共和国外交风云》,获得2000年度金鹰奖最佳纪录片导演奖的张琦担任。在演员方面,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继在《天黑请闭眼》(天黑请闭眼吧)《好奇害死猫》后,又一次在惊悚片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心理系研究生“姜妍”,在片中其为了出国深造,不得已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失手杀死了未婚夫,从而引出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故事。在影片当中,小宋佳有一场突破以往尺度的裸露情戏,尺度甚至超越了她去年在电影《好奇害死猫》里与胡军的那张床戏。除小宋佳外,在《还珠格格》(还珠格格吧)中饰演“萧剑”的朱宏嘉也在本片中有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