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挥别阔少变穷小子 面对爱情《不敢说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3:37  新浪娱乐
林申挥别阔少变穷小子面对爱情《不敢说爱你》

林申

林申挥别阔少变穷小子面对爱情《不敢说爱你》

《不敢说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林申(林申挥别阔少变穷小子面对爱情《不敢说爱你》)(blog,林申吧)07年主演的第二部电影《不敢说爱你》现正在秦皇岛紧张拍摄中,在该片中林申饰演李黑子——曾因贫穷而错失了深爱的女人、不再相信甚至嘲弄爱情,一心只想要赚钱的男人。

  在这部作品中,林申扮演的角色尽管依然聪明善良,但是却和诸如《荣归》(荣归吧)里的李明捷、《麻辣婆媳》(麻辣婆媳吧)里的吴英为等这些既往的阔少白领形象相距甚远:李黑子不再是家底殷实的才俊,虽然聪明也富有商业头脑,但却是个情感上挫败的穷小子,挣扎在金钱的欲望和爱情的彷徨中。角色上的转变让喜欢林申的观众,对他在新作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有意思的是,在《麻辣婆媳》中饰演林申姐姐的何琳(blog,何琳吧),曾因出演央视电影频道投拍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为奴隶的母亲吧),获得了国际艾美奖(国际艾美奖吧)影后的殊荣;如今“弟弟”林申的这部《不敢说爱你》也同样出自央视电影频道,曾荣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的林申,已经与国际艾美奖两度结缘,此次出演该片能否让林申有机会再次冲击国际奖项,也让人充满了猜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