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带病上阵 出席《棒子老虎鸡》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乔任梁带病上阵出席《棒子老虎鸡》首映礼(图)

乔任梁

乔任梁带病上阵出席《棒子老虎鸡》首映礼(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昨日,Kimi(听歌,Kimi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乔任梁(乔任梁带病上阵出席《棒子老虎鸡》首映礼(图))(听歌,blog,乔任梁吧)一身厚实的冬装出席了在欢乐谷举行的电影《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的首映礼,真切体会到北京冬天的寒冷。由于连日工作和由南方到北方的气温落差,乔任梁得了严重的感冒,但他依然如期来到电影首映礼,并为到场的媒体和粉丝们演唱了电影主题曲《Are You Ready》。

  乔任梁是刚刚结束了上海的圣诞节活动,以及电影《棒子》主题曲MV首播会赶回北京的,连日的舟车劳顿,让这个一向人来疯的大男孩露出了疲惫的神情。这不光让他的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非常担心,也让众多喜爱他的粉丝心疼不已。在欢乐谷举行的电影首映礼上,闻讯赶来的粉丝准备了各种食物,还有保暖的围巾手套等等,送给还在发烧中的乔任梁,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首映礼上,乔任梁虽然疾病缠身,但并没有影响到他演唱的表现。冒着北京冬日的寒风,现场激情演唱了电影主题曲《Are You Ready》,引得现场众多粉丝的惊叫连连。记者没有采访到在后台休息的乔任梁,他的工作人员表示:“结束了电影活动后,乔任梁要到北京另一处摄影棚录制节目,之后还要到医院去掉水。很多粉丝都致电询问他的情况,请大家放心公司会好好照顾乔任梁,并调整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让他好好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