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挑战汤唯拼裸露 惊悚片《救我》大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宋佳挑战汤唯拼裸露惊悚片《救我》大秀性感
上图: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前)色诱石凉(后)

  《色,戒》(色,戒吧)热播之后,汤唯(汤唯吧)成了女演员拍裸戏的一个标杆。“能不能裸”已经不再是问题,“能不能裸到汤唯这个尺度”才是焦点。日前,担任惊悚片《救我》(救我吧)主演的小宋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要看剧本啊,如果没必要就要我全裸,我才不愿意呢;但是如果角色需要,我觉得就行。说实话,既然都做演员了,那还在乎什么尺度啊。”

  在《救我》中,小宋佳饰演一个漂亮的女研究生,猜疑和危险将她逼到了绝境。这次,小宋佳全裸出镜,但考虑到严格的审查尺度,最终上映版本的影片全裸镜头已经确定被删减。影片保留了“色诱”的激情戏部分,小宋佳身穿黑色性感蕾丝内衣,让人喷血,她色诱的对象是实力派演员石凉(片中饰她的导师)。(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