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新片《救我》挑战汤唯 全裸戏被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小宋佳新片《救我》挑战汤唯全裸戏被删(附图)

小宋佳在《救我》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能否接受《色,戒》(色,戒吧)汤唯(汤唯吧)的裸露的尺度,她表示: “那要看剧本啊,如果剧本不需要我那么做,就要我干这个干那个,我才不愿意呢,但是角色需要,我觉得就行。说实话,既然都做演员了,那还在乎什么尺度啊,尺度不是一个专业演员应该考虑的,只要角色需要,做什么都可以,反正在我这,没有什么尺度的问题。”

  在小宋佳最新影片《救我》(救我吧)中,片中她饰演一个漂亮的女研究生,猜疑和危险将她逼到了绝境。小宋佳继好奇害死猫(blog,好奇害死猫吧)》后又再度演绎激情,全裸出镜。但考虑到审查尺度问题,最终上映版本的影片全裸镜头已经确定被删减。但是影片保留的“色诱”激情戏部分小宋佳黑色性感蕾丝内衣的装扮和十足的媚惑还是足矣吸引眼球了。实力派演员石凉(主演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吧)《寻枪》(寻枪吧))扮演了她的导师,也是“色诱”的对象。

  影片《救我》即将于一月初登陆全国,届时大胆率性的小宋佳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次惊悚悬疑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