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头》进入春节档 首部春运片火车站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22  京华时报
《一年到头》进入春节档首部春运片火车站首映

《一年到头》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中影公司负责人透露,国内首部春运题材贺岁喜剧电影《一年到头》(一年到头吧),将于1月18日,也就是春运首日在全国上映。该片首映式将在火车站举行。

  《一年到头》讲述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中包工头、中学校长、心内科医生这3个看上去毫无关联的人物,因春节回家团聚而被联系在一起的故事。在热门电视剧《九九归一》中扮演贾富贵的陈刚担任这部新片主演。《一年到头》极尽搞笑之能事,黑色幽默贯穿始终,无论是不交房屋装修尾款的假大款,还是行骗的农民工都令观众捧腹。纵观全片,可谓市井百态、三教九流,触手可及。

  在试映会上,《一年到头》获得业内观众一致好评。广东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负责人赵军激动地说,它是近年来少有的都市题材片,也是今年国产片中迄今为止“最能捅到中国人心窝里”的,“只有老百姓的故事才最有希望把贺岁大片撞得人仰马翻。”

  发行方负责人认为,《一年到头》是明年春节档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喜剧电影,“中国人过年特别讲究团圆、回家,本片虽然幽默搞笑,但不乏亲情关爱。在春节前上映,喜庆应景。”据了解,首映式将在北京火车站举行。春运航班上也能看到该片片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