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轻松过亿 邓超掏腰包邀好友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集结号》轻松过亿邓超掏腰包邀好友庆功(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集结号(《集结号》轻松过亿邓超掏腰包邀好友庆功(图))》上映首天票房破1500万大关;12月23日,《集结号》(集结号吧)创下北京华星影城(华星影城吧)单天票房的新纪录, 以40万速胜《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12月24日,截至电影上映四天,《集结号》全国票房突破7千万!难怪主演邓超(blog,邓超吧)(《集结号》轻松过亿邓超掏腰包邀好友庆功(图))要放下豪言,他坚信《集结号》的票房将成为2007年中国电影票房的总冠军。“等票房过了2亿,我请客!”邓超如是说。

  《集结号》描绘惨痛战争史实,引亿万观众流泪

  作为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近年来推广程度颇为罕见的史诗巨片,电影《集结号》也集结了导演冯小刚(听歌,小刚吧)为代表的多国电影人的毕生心血。这部改编自著名作家杨金远作品《官司》的经典电影,以惨烈的淮海战役为故事背景,通过虚构的华中野战军2连连长谷子地及其率领的47位军中弟兄与敌军奋勇作战,全部牺牲,并最终在谷子地的坚持下昭雪得到历史应有公允的故事,为观众活生生地呈现出了战争的惨烈与冷酷。

  由于《集结号》在电影下半部分着重比例描绘了军人、军属和平时代的生活,与凄惨的战争场面形成鲜明反差。而谷子地努力的找回埋在废煤堆下众弟兄的叙事安排,又将观众的观影情绪明显的聚焦在了英雄昭雪的情绪中,因此电影结束,不少观众红着眼睛走出影院。血腥惨烈的《集结号》,引亿万观众泪流。

  邓超笃定《集结号》票房过2亿,要自掏腰包庆功

  截至记者发稿,粗略统计,《集结号》的全国票房已经突破了亿元大关。日前甚至发生过有影迷跑到华谊兄弟公司希望买到内部票的情况出现。对于目前一票难求的形式,邓超也笃定的表示,今年的票房总冠军,非《集结号》不可。

  “数字不是问题,关键是观众朋友们从《集结号》中得到自己的需要!”邓超对于记者关于票房的提问如是说,“我相信这部电影,我也相信观众朋友们的选择。”对于记者一再追问的票房数字问题,邓超也给出了他心中的底线:“2个亿吧!我觉得突破这个数字问题不大。”

  由于是第一次在冯小刚(冯小刚吧)的作品中担纲主演,又是华人世界瞩目的史诗巨片。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邓超也显得喜不自禁。目前因为赶排新作《人间情缘》而分身无术的他也表示,等票房过了两亿,自己要在北京大摆宴席,邀请好朋友、好兄弟们为《集结号》庆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