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破财治心病 抱怨与《集结号》兄弟无缘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冯小刚导演2007贺岁力作《集结号》自上映以来,不仅前所未有地实现了中国大片的票房口碑双赢,而且在多家影院形成“一票难求”的热烈场面,目前《集结号》全国票房已经过亿元。

  近日,冯小刚率领《集结号》主要演员辗转于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影片的宣传活动,主要演员张涵予、袁文康、李乃文等均站站必到,记者唯独没有看到片中另一位男主演邓超的身影。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联系到邓超经纪人李小姐。她告诉记者,目前邓超正在北京拍摄华谊兄弟投资的另一部剧集《人间情缘》,邓超又是这部华谊兄弟2008年重头戏的男主角,因此邓超不得不放弃《集结号》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对于这样的安排,邓超本人感到非常遗憾。“邓超老跟我诉苦,说他跟九连的哥几个没在一块堆吃苦,戏里也没能牺牲在一起,现在也没办法跟随大部队为《集结号》宣传。”

  李小姐透露,邓超为了“治疗”这块心病,还自掏腰包买了《集结号》电影票送给亲朋好友。“邓超觉得他人没有到,但也要为票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当问及买了多少票时,李小姐称估计全加起来也有好几百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