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为演赵子龙请教易中天:赵云才是真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随着电影《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的大卖,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所塑造的草莽英雄赵二虎被影迷视为其里程碑式的飞跃,而华仔在接受采访时却借机推荐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赵二虎终究是草莽英雄,要看还是看我演的赵云,那才是我心中智勇双全的完美英雄!”

  为演好心中英雄,刘德华做足功课,将《三国志》中有关赵云章节影印下来,整理成册,带在身边,时时翻阅,眼下的熟悉程度,按华仔说法,已可以参加《百家讲坛》“开坛说赵云”了。刘德华还透过朋友请教易中天(blog,易中天吧),了解到,赵云不仅能征惯战,更是个富有智慧、很懂得政治的将军,有勇有谋,独当一面,应该说赵云有着一个优秀军人的完美人格!“易老师的这些观点我非常认同,赵云才是我一直想演的完美英雄!”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明年4月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