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追忆《集结号》往事 向九连前辈致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邓超追忆《集结号》往事向九连前辈致敬(附图)

邓超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赶往北京顺义某片场,探班华谊2008年重头戏《人间情缘》。在片场,笔者见到了最近“消失”的邓超(邓超追忆《集结号》往事向九连前辈致敬(附图))(blog,邓超吧)。看邓超的样子有些憔悴,他解释道,这是连续两天拍夜戏的结果,“都块给我累傻了!”邓超打趣说。记者只是简单问了几个《集结号(邓超追忆《集结号》往事向九连前辈致敬(附图))(集结号吧)的问题,没想到邓超却打开了话匣子

  邓超告诉笔者,他被媒体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拍《集结号》苦不苦”,邓超自己觉得拍的时候一点都不苦,还很享受。 “我绝大部分戏都是和平年代的戏,在南方拍的,所以没跟九连那些牺牲了的前辈一起挨饿受冻。”邓超表示,他在东北宽甸片场只待了几天,目睹了拍摄战争场面时,九连兄弟们吃的苦,受的罪。“我也挺羡慕他们的,也很嫉妒他们,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九连的一员,能牺牲在战场上,成为那个1/47,我觉得与九连兄弟一起牺牲是非常震撼人心的。”

  笔者还了解到,目前邓超正在赶拍电视剧《人间情缘》,无法抽身参加《集结号》全国宣传活动。该剧是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2008年的重头戏,除男主角邓超外,还花重金邀范冰冰(邓超追忆《集结号》往事向九连前辈致敬(附图))(听歌,blog,范冰冰吧)加盟,《集结号》女主角的华谊女星汤燕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