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前转镜头后 吕玉来为《时尚先生》苦练摄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9:32  新浪娱乐
镜头前转镜头后吕玉来为《时尚先生》苦练摄影

吕玉来

镜头前转镜头后吕玉来为《时尚先生》苦练摄影

吕玉来

镜头前转镜头后吕玉来为《时尚先生》苦练摄影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第一部时尚类电影《时尚先生》(时尚先生吧)已经正式开机拍摄,清秀俊逸的吕玉来(镜头前转镜头后吕玉来为《时尚先生》苦练摄影)(blog,吕玉来吧)在片中出任符迦宁一角,由于剧情要求这次他将变身为一个技艺高超并精通电脑的摄影师。为了能够顺利的适应角色,吕玉来特地借拍摄杂志封面的机会做了相关的训练。

  由于之前总是见到摄影师拍自己,而自己却很少能够走到相机后边去真实感受取景窗内的世界,所以刚刚开始体验的时候吕玉来显得异常兴奋。不过随着老师的要求和指导越来越严格,他终于逐渐的平静下来,开始真正的用心去体会摄影每个环节-------基本姿势、灯光布局、测光方法、取景构图等等,每一个专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他都一丝不苟的学习,大有要在短时间内成为一名“摄影师”的架势。

  随着摄影体验活动的逐渐深入,吕玉来渐渐进入佳境,当被问及吕玉来的表现是,摄影师老师表示“领悟力很高,这么短时间技术先不提,起码摄影姿势已经吸取了精华”。吕玉来自己也表示摄影作为一门深奥的艺术,除了严格的基本技巧外还有很多更为深刻的内涵,不是朝夕之间就能掌握的,自己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体会和练习。毕竟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丰富和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