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儿子”长发照曝光 博客讲背后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3:17  南方都市报
周星驰“儿子”长发照曝光博客讲背后故事(图)
徐娇在博客中贴出自己8岁时还留着长发的照片,与在《长江七号》中的小男孩造型(小图)截然不同

周星驰“儿子”长发照曝光博客讲背后故事(图)
在《长江七号》中的小男孩造型

  本报讯 在周星驰(周星驰吧)(周星驰“儿子”长发照曝光博客讲背后故事(图))新片《长江七号(周星驰“儿子”长发照曝光博客讲背后故事(图))》中,年仅9岁的宁波小女生徐娇在电影里反串男童角色,扮演周星驰的儿子,而在现实当中,她也被星爷认做契女。日渐走红的小姑娘在网上写博、接受访问,细述自己与《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的故事。

  关于剪掉长发:“头发一年就可以长很长,机会,我等一天它就没有了。”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因要反串男生,剪掉了长发,其实小姑娘是在意的,“看了预告片以后,很多人以为我是男生,其实我是女生啊。”徐娇在博客里发表了一篇名为《我是女生》的网志,还张贴了自己长发时的照片。不过,对剪发她并不后悔,22日在上《鲁豫有约》(鲁豫有约吧)时,鲁豫问她剪短长发演这部电影会不会觉得委屈,她说:“头发一年就可以长很长,机会,我等一天它就没有了。”听到徐娇说出这番话,全场哗然,星爷本人也大为吃惊,连说自己小时候远没这么聪明。

  针对很多网友质疑其博文是别人代笔的,徐娇自信地表白:“我博客上的这些文章全是我写的,我不但演技好,学习也很好。现在我上五年级,语文特别好,最好时考了98.5分。我的作文基本次次都是优加。”

  第一次见星爷:“他很严肃,头发是银色的,还戴了一个口罩。我可紧张了。”

  徐娇还在博客里详细描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星爷的情形,“来到贵宾室,我看到了周导演,他很严肃,头发是银色的,还戴了一个口罩。我可紧张了,心跳也加速了。”但是小姑娘紧张之下的“无厘头”式表演,却很对星爷的胃口,“首先他让我随意表演一个节目,我表演了报菜名,可说了一半,我居然忘了,引得周导演哈哈大笑;然后,他让我学一个大少爷的口气说话;后来,他说假装我爸爸去世了,让我演一场哭戏。表演完,他还问我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想干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睡觉’,又引得周导演笑了。”

  那是周星驰对徐娇的第一次面试,但是星爷已经十分满意,当场就让工作人员为她量尺寸、做衣服,徐娇就这样成为了唯一的小小“星女郎”,走上成名之路。(钟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