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弥明《蝴蝶飞》透明装抢镜 黄又南笑谈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26  新浪娱乐
袁弥明《蝴蝶飞》透明装抢镜黄又南笑谈花絮

向来打扮性感的动漫Maggie,亦来捧场。

袁弥明《蝴蝶飞》透明装抢镜黄又南笑谈花絮

袁弥明身穿透视装出席首映,成为全场焦点。

  新浪娱乐讯 黄又南、袁弥明、动漫Maggie与Freeze等前晚出席《蝴蝶飞》(蝴蝶飞吧)首映,Freeze成员甄颖珊与袁弥明不约而同以透视装示人。不过,当谈起性感打扮时,袁弥明突然双手护胸担心走光。她坦言已接获无线通知不会解约,但她却坚持要回复自由,目前在演出中担任司仪赚钱,问到可有拆帐给无线,袁弥明说:“没有呀!他们问了再说!”而甄颖珊因眼部受细菌感染,被迫以素颜示人,两位好姐妹陈乐榣及石咏莉表示怕被公司责骂,故不敢陪她一起素颜。

  身为《蝴》片男主角之一的又南,前晚化身“知客”接待宾客。谈及剧中与李冰冰(袁弥明《蝴蝶飞》透明装抢镜黄又南笑谈花絮)(听歌,blog,李冰冰吧)的一场强吻戏,他笑说:“虽然不是太尴尬,但因为剧情说我推她撞到墙上亲吻,反而担心弄伤她,结果NG了两三次。拍这场戏令我想起之前跟周迅(听歌,周迅吧)合作,那场戏是讲我们欢好,很害怕被人说我揩油,所以一直做俯卧撑的甫士保持距离!”他还否认被指拍拖,声称目前事业比一切都重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