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赤壁》逾期关机 其自费780万完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8:52  新浪娱乐
吴宇森《赤壁》逾期关机其自费780万完工(图)

吴宇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迟迟未能拍竣的《赤壁》(赤壁吧),终于在本月24日平安夜拍摄完毕,有消息说由于未能如期完工,导演吴宇森(吴宇森吧)要自掏腰包,付出100万美金(约780万港元)制作费。同时也传出该片的主要演员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林志玲(林志玲吧)金城武(听歌,金城武吧)早在本月前已因合约期满而离队,余下的日子只是拍内地演员的戏份。

  有消息说金城武为如期离开,曾强烈要求导演跳拍其戏份。对此金城武经理人公司的姚女士作出否认:“这种事情当然不可能发生,我们当时走的时候还问了导演,说要不要再多留几天,导演那边说不用,说他们可以搞定。”她又表示金城武离开的时候比合约上的日子迟了很多,并不存在耍大牌的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