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甘当配角 《长江七号》再捧新星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41  新浪娱乐
周星驰甘当配角《长江七号》再捧新星女郎(图)

周星驰手托长江七号太空狗

周星驰甘当配角《长江七号》再捧新星女郎(图)

徐娇和张雨绮一小一大两位星女郎

周星驰甘当配角《长江七号》再捧新星女郎(图)

徐娇可爱张雨绮美艳

周星驰甘当配角《长江七号》再捧新星女郎(图)

张雨绮身材骄人

  新浪娱乐讯 让影迷们翘首企盼了三年的周星驰(周星驰吧),终于要在明年1月带来他的最新作品《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星女郎历来是周星驰电影里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朱茵(听歌,朱茵吧)……周星驰的电影捧起了无数女星,但她们在周星驰的身边似乎都只是陪衬。而这一回,周星驰一气儿给大家带来的一大一小两位“星女郎”,却让“绝对主角”周星驰甘愿当起配角来。

  徐娇:谢谢周爸爸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徐娇可算是“星女郎”中最小的一位,但从星爷携小徐娇在各个场合的高出镜率可以看出,他对这位干女儿的喜爱程度。别看徐娇年龄小,在《长江七号》的各次宣传活动上,每每一出口便令久经沙场的娱记们惊呼佩服: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凌厉的口才和缜密的思维。其实深藏不露的小徐娇6岁就考入了宁波七色光艺术团,成为其中最小的成员,而今更是团里有名的“老主持”了。

  周星驰对徐娇的喜爱不是无缘无故的。小徐娇很能吃苦,是全剧组起得最早的一个,在片场可爱又懂事,就是因为有这些优秀的品质,在拍摄过程中,周星驰与徐娇的感情日渐越深,后来干脆认她作“干女儿”。而小徐娇对星爷也十分亲近,甚至可以看到星爷抛开私下一贯苛刻严肃的形象,与小徐娇在片场打打闹闹。在公共场合,周星驰也多次夸奖徐娇,说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童星”。

  张雨绮(张雨绮吧):他不仅是我的老板,还是我最信任的人

  星爷对“星女郎”的阐释是:“一定要漂亮了。希望她人品要好一点,最好会唱歌,又会跳舞”,这样的条件,多才多艺的张雨绮无疑是最佳人选。张雨绮曾坦言:“我其实属于典型的山东大妞,傻了吧唧的很迟钝”,但事实上被媒体形容为“回答问题像打太极拳,永远知道避过风头”的张雨绮远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9岁就开始学习舞蹈的张雨绮,作为新任“星女郎”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幸运,但这个聪明的女孩儿,却告诉我们“有时候起点太高并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都说树大招风,这个机会对我这个年龄来说其实压力很大的,但是既然已经来了,那也只能去面对了,应该说是痛并快乐着。”

  其实无论是小徐娇还是张雨绮,我们都相信绝不只是幸运这么简单。正因为有伶俐可爱的徐娇,聪明美丽的张雨绮才让本来就有心退居幕后的星爷甘心做配角,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长江七号》浮出水面的那一天,看看这一大一小两位“星女郎”到底有什么独特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