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委包场看《棒子》 白领看了都说好解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50  新浪娱乐
计生委包场看《棒子》白领看了都说好解压(图)

《棒子老虎鸡》观众火热异常

  新浪娱乐讯 昨日,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日出票情况不俗,北京、杭州、大连、广州、深圳等各大中城市首映场票全部售罄。而各地观影都出现了堪称奇特的现象,颇为耐人寻味。

  白领称《棒子》“老板私生活攻略”

  可口可乐公司、中兴通讯等大公司在众多贺岁档影片选中轻松解压的《棒子老虎鸡》,组织员工包场观看,他们看后纷纷表示“笑了90分钟,好解压!”

  有位白领说电影里虎哥交小女朋友的神态和状态很真实,自己就遇到过几位这样的老板,事业有成,工作压力大,喜欢跟年轻漂亮又缺乏社交经验的小女孩交往,而且往往挺抠门。《棒子》简直可以当作“有钱大老板的私生活攻略”,用来研究老板今天是跟女朋友吵架了还是和好了。

  计生委给80后包场看《棒子老虎鸡》

  记者从影院处了解到,继《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后,《棒子老虎鸡》掀起了今年贺岁档第三次包场热潮,而且来包《棒子》场的团体有点“奇怪”,竟然还有计生委。

  “有天我接到市计生委打来电话说要包《棒子老虎鸡》,当时觉得很意外,就随口多问了句为什么,人家就说提前看了影片,觉得里面糖糖这个角色视爱情为游戏的态度很有社会典型意义,也拍得很真实。现在一些80后、90后青少年在男女关系上的误区很严重,根本还不懂什么叫爱情,所以想组织他们来看《棒子》,让他们受受教育。”杨涟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