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累计票房近1.7亿 成年度华语片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38  新浪娱乐
《投名状》累计票房近1.7亿成年度华语片冠军

《投名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在累计票房近1.7亿的同时,单日最高票房曾出现2363万,当之无愧成为本年华语片日票房冠军,而它也将毫无悬念地成为年度华语片票房总冠军。

  《投名状》自12月12日晚六点公映,到13日零点短短6个小时,敛票房近千万,这一令人惊喜的开头预示了其非同寻常的实战能力;随后,来自圈内外的良好口碑,也显示了内地和港台一流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该片具备了持久作战的耐力。

  《投名状》在香港票房(香港票房吧)累计达到2150多万,比和它同时上映的由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主演的《我是传奇》(我是传奇吧)高出200万;并在上映第二周,由尼古拉斯·凯奇(尼古拉斯·凯奇吧)主演的《国家宝藏》(国家宝藏吧)和由尼可·基德曼主演的《黄金罗盘》(黄金罗盘吧)都陆续上映,值此,香港圣诞档出现了一部国片单挑三部好莱坞大片的局面,而《投名状》凭借超强的人气以一敌三,连续两周夺得票房冠军。

  截至12月28日,《投名状》内地票房已近1.7亿,片方预计即将到来的三天元旦假期,《投明状》将为节日电影市场贡献3000万左右的票房,势必带动新的观影高峰。而电影本身也将随着新年来临有望在内地突破两亿票房大关,为08中国电影迎来开门红。

  《投名状》因聚集了三大顶级华人明星和超强的制作阵容上映15天票房居高不下,被誉为“骂声最少的古装大片”,全国各大院线经理也纷纷表示,《投名状》因为有超强的明星阵容和感人的故事情节非常适合长线放映,因此元旦之后预计还会有5000万的票房收入,片方表示,《投名状》的内地总收益将会在2.5亿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