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台湾上映反响热烈 多位名嘴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投名状》台湾上映反响热烈多位名嘴盛赞(图)

《投名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在台湾公映引起热烈反响,多位知名作家及主持人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

  ★张大春(知名作家)- 陈可辛(陈可辛吧)深化了电影对于友情、正义和江湖的反省,使《投名状》为华语片树立新的标竿,磅礡无比!

  ★陶晶莹(听歌,陶晶莹吧)(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 有史以来最棒的亚洲电影!

  ★杨照(知名作家)- 《投名状》有好导演好演员精彩剧本,和让人目不转睛的武打杀戮场面,不过真正惊人的是,这些优异条件成功融会在一起,观看过程中我们忘了导演忘了演员,也忘了剧本与武打,只感觉时间怎么可能过那么快,多么舍不得离开放映室!

  ★李四端(TVBS新闻总顾问)- 做大事、牺牲情义,最不一样的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

  ★陈雅琳(三立电视台新闻主播)- 用写实残酷的战争,写尽人性和政争险恶,三位男星各擅其位令人动容。

  ★侯佩岑(侯佩岑吧)(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 一个承诺 一场没有胜负的仗,战争的残酷反映出生命的现实,一部有血有泪、撼动人心的好作品,场面磅礡、演技精湛,《投名状》将成为亚洲影坛的骄傲!

  ★蓝祖蔚(影评人)- 李连杰的冷酷、矛盾与无情,汇聚成他从影以来最有好戏可看的一次表演!

  ★陈乐融(台北之音电台主持人)- 战事、政争、革命的惨烈背景下,细腻的人性转折丝毫未减!一首雄壮的生之悲歌。

  ★胡志成(新闻主播)- 没想到一部华语战争电影,竟然让我数度热泪盈眶!

  ★吴若权(知名作家)- 张满阳刚的血汗里,对男人内在的细腻与脆弱有很生动的描述!想了解男人的女人必看!

  ★成英姝(作家)-是的,在本片中有高成本大排场大气魄大阵仗的情形下,主角没有变成白痴的两栖类,而是有血有肉有魅力地发光发热,且一次三个,一个都没逊色!

  ★李文瑗(知名歌手、大爱电视台“殷媛小聚”节目主持人)- 投名状是一部珍惜人类友谊,关怀全球和平,有价值与贡献的省思性史诗电影。

  ★殷正洋(知名歌手、大爱电视台“殷媛小聚”节目主持人)- 用壮阔的场景描绘真挚而细腻的人性,三位男主角展现精采而深刻的演技与情感。

  ★陈凤馨(News98电台主持人)- 这是一部有强烈想法的电影,每个你喜爱的好人,都不免做一些坏事,那是比死亡更大的悲剧!

  ★尹乃菁(News98电台主持人)-“投名状”不是战争片、武侠片,更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精彩的电影语言!陈可辛拍出华语电影的新典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