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冬天不忘杭州热 一现身就诉“火炉”的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2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 玫摄影记者 任江伟

  时报讯昨天,由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夏雨(blog,夏雨吧)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导演王光利显然对杭州情有独钟,不仅影片的拍摄取景都选在了杭州,昨天他又携主演曾志伟以及在电影中过了把演员瘾的于虎、沈嫔嫔等杭州主持人一起,出现在了杭州媒体的面前。“就像吃饭那样,如果《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是大餐,那么《棒子老虎鸡》就是饭后甜点。到了1月份,我相信《棒子》的票房还会好。”

  尽管帅哥美女齐上阵,不过最“震”得住场的还是身材最娇小的曾志伟。由于飞机晚点,很有专业精神的曾志伟连饭也没吃就先好脾气地有问必答。

  虽说现在正值杭州的冬天,不过夏天在杭州拍《棒子》的曾志伟一上台,就先“声泪俱下”地控诉一下杭州“火炉”的苦:“我听人家说杭州是天堂,本以为来这里拍戏真是可以享福了。没想到杭州的夏天有这么热!我记得拍撞车那场戏时温度居然高达40℃,可把我们热坏了。还好到了晚上能吃上很多杭州美食,这让我心理平衡些。”

  一边说,颇有大哥风范的曾志伟一边又故意调侃起身旁在《棒子》中客串医生的于虎。“我听过他主持的节目,这哪是主持节目,简直就是在骂人嘛!”说得一旁的于虎偷着乐。而当曾志伟收到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泥像时,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还扮起了鬼脸。

  不过导演王光利就没那么幸运,长枪短炮都是直指《棒子》的票房。的确,面对竞争最为激烈的年底贺岁片市场,12月中旬上映的《投名状》和《集结号》早已鸣锣开战,而即将于1月底上映的《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大灌篮》(大灌篮吧)也已经蓄势待发。

  对此,一向推崇商业电影的导演王光利反倒觉得非常轻松。和《投名状》、《集结号》这样的高投入大片相比,《棒子》的小成本让他对票房的压力不是很大。而海外版权早就卖出了满意的价格,这也让王光利心里很有底。

  王光利表示他对《棒子》的票房很有信心。“我们已经非常幸运了,命运呼叫转移(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早就下档了,《集结号》那么多炮弹,《大电影2》(大电影2吧)就只能成了炮灰。而我们的《棒子》在各大院线上档的时间安排还不错,过年总不能老看悲壮的战争场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