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秦皇岛遭影迷“围攻” 校园冷战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53  新浪娱乐
林申秦皇岛遭影迷“围攻”校园冷战5小时(图)

林申《不敢说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末将至,正在秦皇岛紧张拍摄电影《不敢说爱你》的林申(林申秦皇岛遭影迷“围攻”校园冷战5小时(图))(blog,林申吧),由于工作安排紧张,错失了在北京过圣诞和元旦佳节的机会。不仅如此,数九寒冬之日还要在秦皇岛的某大学校园里,拍摄一场送女友回宿舍的温情戏。

  在新剧中林申饰演的李黑子,是一个曾因贫穷而感情失败的男人,失恋后的他一心赚钱不再相信爱情,但再次遭遇真爱时,骨子里的不自信让他不敢面对这份感情。 虽然林申在新剧中腼腆不敢说爱,不过大学校园里众多的“申迷”们却表现得相当大方,大家围观在拍摄现场的周围高呼着“林申我爱你”,这样直接的告白让只身赶到剧组的林申,着实感受到了来自秦皇岛影迷的热情,但同时现场的拍摄秩序受到了一些影响,使得一场简单的戏份拍摄了近5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