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票房过亿 冯小刚喝“二锅头”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1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10分,当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科技频道吧)主持人小强正和现场导演商量着下一步该如何做时,《集结号》(集结号吧)导演冯小刚(冯小刚吧)突然从舞台中央的道具城墙上探出半个身子,边看手表边对着两人喊:“哎,我没时间了,我9点20分必须离开,现在还有10分钟!”

  昨日上午,《集结号》票房过亿庆功会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演播室举行。当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等几位演员说得差不多的时候,冯小刚悄然来到现场。平日里口若悬河的他昨天上午略显疲态,不仅表情严肃,连问题几乎都是一语带过。在现场,他是这样赞扬中国的军人:“我们摄制组有时候要到外地拍外景,100人坐火车去,其中有98张是卧铺票,2张是硬座票。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谁当过兵就动员谁坐硬座。一说准没问题。”

  从9点10分现场到9点25分离场,冯小刚共亮相15分钟。临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变戏法似的拿出了几瓶红星二锅头,冯小刚倒也爽快,打开瓶盖,和王中军、张涵予等人一碰,喝了一大口。

  据悉,今天下午5点到6点,这场庆功会的有关情况将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和浙江公共·新农村频道的“喜迎2008八小时特别活动”中播出。本报记者 裴建林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