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凤凰》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一九一四的中国,刘浪(中井贵一饰)与周红(苗圃(听歌,blog,苗圃吧)(听歌,blog,苗圃吧)饰)因为各自所犯罪行被投入同一监狱,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将是长达几十年的炼狱。都有着一颗绝望的心,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对生命的放弃。但是最终两颗本已濒临死去的心迅速靠近,重新点燃了生命之火,在那个本没有自由的地方,他们却找到了相互慰籍的方式……

  从这一天起,刘浪和周红在监狱劳动时、在礼堂听广播的时候都用眼神交流,在那个特定的环境中,眼神中被赋予了太多的涵义,时间久了两人居然达到了极为默契的境界,帮他们超脱痛苦,超越一切的现实苦难。就在刘浪被狱友欺负,痛苦不堪时,正是周红给了他勇气和对美的向往,在按照周红教他的方法点燃棉条驱散臭味时,刘浪仿佛也闻到了净化灵魂的味道。从此两个生命有了互相的彼此牵挂,彼此想念……

  刘浪的狱友老良头(郭涛(blog,郭涛吧)(blog,郭涛吧)饰)当年因千里送已死的同伴回家而被冤打入狱,但是他依旧对未来报着美好的憧憬,成为刘浪最贴心的狱友。老良头极力撮合刘浪与周红的情感,因为这在如此残酷的情景下本身已经是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