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大嘴泄剧情 周星驰角色死于《长江七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47  南方都市报
张雨绮大嘴泄剧情周星驰角色死于《长江七号》

张雨绮

  周星驰(周星驰吧)最新力作《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将于下月公映,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张雨绮吧)能否与“安女郎”汤唯(汤唯吧)一样一炮而红,颇受外界关注。27日张雨绮在广州拍摄某品牌广告,《南方都市报》记者独家前往探班。谈及《长江七号》中最难忘的戏份,张雨绮表示是一场哭戏,因为“周先生死了”。一旁的经纪人连忙拦住:“剧情保密,只能说到这里!”

  徐克(徐克吧)与星爷“抢”星女郎

  张雨绮在《长江七号》中扮演温柔善良的袁老师,对学生徐娇呵护备至,同时与周星驰饰演的爸爸之间也产生一份微妙情愫。对这部即将上映的重量级影片,她对记者大笑:“我一点都不紧张。”

  不过,张雨绮将缺席《长江七号》下月在内地大部分城市的首映礼,原因是她将出演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而这部电影下月8日就会在北京开机。不过,旗下艺人如此抢手,星爷也乐得放手让徐克亲自调教“星女郎”。

  张雨绮与周迅(听歌,周迅吧)、桂纶镁合演《女人不坏》

  此前媒体传闻周迅、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将合作徐克名作《刀马旦》的现代版《女人不坏》,周迅、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徐静蕾(听歌,blog,徐静蕾吧)等内地一线女星都与徐克接洽过。也有内部人士放出风声,说三位女主角将是周迅、莫文蔚、梁咏琪。

  昨天张雨绮表示她已确认在片中饰演女主角之一的“女强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培训。由于徐克要求严苛,此次特地邀来著名形象设计师刘娟娟亲自调教张雨绮,从仪态、讲话、走路、着装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

  据悉,《女人不坏》是一部轻松、生活化的都市喜剧,刻画三位都市女郎的有趣人生。三位女主角分别是30多岁、25岁和20岁出头,兴趣不同、性格各异,她们追求各自心中的幸福生活,却经历伤心失望,三位女主角的人生将在今日的北京有一个交叉点。“我个人对饰演什么角色没有挑剔,最重要的是让每个角色在我手上得到重生。”张雨绮表示。

  身价足够置楼了

  在广告拍摄现场,张雨绮笑哈哈地挥着白色长纱在草坪上起舞,动作舒展,阳光洒在脸上更显娇俏。即使舞掉了一只鞋,张雨绮仍然不停歇,直到最后笑成一团,十足顽皮。

  此前香港媒体曝光张雨绮的代言身价已达8位数,目前她已拍完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导演的《跳出去》以及三个广告代言,又将与导演徐克及周迅、桂纶镁合作《女人不坏》,足见行情看好。谈及身价,张雨绮不置可否,“反正够我买房子了!”至于是在香港还是在上海买房子,她则说“看情况,反正两地房价都不便宜”。

  在汤唯之前穿旗袍

  “我穿旗袍可是在汤唯之前!”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张雨绮穿白色旗袍的教师形象颇为甜美。当记者拿她与在《色,戒》(色,戒吧)中穿旗袍的汤唯对比时,她表示,《长江七号》拍摄在前,“穿旗袍很考验女性身材,必须保持仪态。”至于尺度问题,她表示将视角色而定。(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