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元旦惊悚上映 悬念交叠令人窒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29  云南日报
《救我》元旦惊悚上映悬念交叠令人窒息(附图)

《救我》海报

  2008年1月1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新年的首部悬疑惊悚片《救我》(救我吧)(救我》吧)。《救我》导演张琦在电视行业曾做出过傲人的成绩,由他执导的中央电视台12集文献纪录片《共和国外交风云》曾获2000年度中国电视界最高荣誉——金鹰奖(金鹰奖吧)最佳纪录片奖、最佳纪录片导演奖。《救我》是他转战电影事业的起点。

  影片讲述的是为了出国深造,心理系研究生姜妍按照导师的要求去采访精神病患者以完成毕业论文。可她却发现,博士生肖琳也从导师那得到了这个案例,并也在竞争这个仅有一个名额出国深造的机会。而肖琳和导师特别的暧昧关系,令姜妍不得已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姜妍失手杀死了未婚夫,她把尸首埋在家里,但总感觉有鬼魂飘荡。姜妍找导师求救,导师竟让肖琳照顾她。到底怎么回事?几近崩溃的她试图拯救自己,去查明事情的真相,但是后来她却发现,真正的谜底比她想象的还要复杂。影片从一开始就抓住观众的观赏需求和猜测心理,随着剧情的发展,影片悬念交叠,令人窒息,观众的观赏情绪和猜测兴趣被充分调动,但直到最后的十几分钟,观众才恍然大悟。影片情节曲折,结构巧妙,被电影人士评价为“猜不出结局的悬疑,看不到鬼魂的惊悚”。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回报广大电影观众,最近新昆明影城还继续进行优惠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看《集结号》(集结号吧),赠爆米花;办VIP会员卡,赠电影票。

  本报记者马军艳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