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撑王力宏:演《色戒》男主角票房能翻五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参与CCTV2《商务时间》录制时,王力宏东家新力唱片大中华总裁崔震东力捧手下爱将,认为如果由他饰演梁朝伟角色的话,《色,戒》的票房会比现在翻五倍。

  崔震东:我跟李安开玩笑说,你选错了,如果让力宏演梁朝伟的角色,你的票房会多五倍。

  主持人:为什么呢?

  崔震东:因为里面的剧情最精彩那一部分,他比较有吸引力。年轻的粉丝最喜欢王力宏,你看《色,戒》的首映会,到每一个城市,包括在台北、香港等等,每次他们都说,这根本是王力宏的歌友会。

  主持人:但是您怎么知道梁朝伟的粉丝可能就不是去见面会,他们可能是支持票房的。

  崔震东:是的,但是我绝对相信王力宏在目前为止他的粉丝绝对是占大多数的。

  (节目相关内容将于1月9日晚22:08分在CCTV2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