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 坦言到夜场偷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1:26  新浪娱乐
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

《精舞门》演员齐亮相

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

范冰冰

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

范冰冰和小浪人

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

陈小春和范冰冰开心交谈

  《精舞门》开机 范冰冰当DJ陈小春成东北汉子

  视频:范冰冰对话新浪娱乐 《精舞门》中挑战DJ

  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 陈小春南贤俊秀舞

  视频:电影《精舞门》开机 发布会精彩现场

  视频:《精舞门》开机发布会 陈小春范冰冰登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歌舞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范冰冰(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听歌,blog,范冰冰吧)陈小春(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听歌,blog,陈小春吧)以及韩国“舞王”南贤俊(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听歌,blog,南贤俊吧)联合主演,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为主打的青春励志片,也是范冰冰踏入2008年主演的第一部影片。随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范冰冰谈到,在众多剧本中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这是中国电影第一次以女DJ为主角,打碟和跳街舞(范冰冰《精舞门》中挑战DJ坦言到夜场偷经(图))对她而言都是新的挑战。而在这即将送走2007迎接新一年的时候,范冰冰也谈及了对这一年风风雨雨的感想,以及2008年的新年愿望。

  新挑战:出演中国电影首个女DJ

  “女DJ这种职业非常有意思,太神秘了!”范冰冰谈及《精舞门》里扮演的角色显得相当兴奋,还提到“偷偷摸摸”到夜场观摩学习的经历,“我平时很少去夜店和人多的场合,但因为要学习,看别人是怎么操作的,所以就偷偷摸摸进去夜店了。”不过,最触动范冰冰的不仅是这种职业的神秘感,而是亲眼所见他们对音乐的热诚,“在现场,你会看到无论是女DJ还是男DJ,他们都沉浸在音乐当中,每个人都热爱着自己的职业。”冰冰随后坦陈,其实在接《精舞门》剧本的时候同时也有其他剧本在找她,但她觉得这类型的电影是她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还是不想重复吧,2006年和2007年我接拍的电影,都在力图找不一样的东西,那才好玩才过瘾。当时也有很多剧本找我,例如鬼片、武打戏之类的,但都是我已经演过的角色。这次算是可以突破吧,中国电影里面几乎没有女DJ的形象。”

  回顾2007:再多新闻也没有作品重要

  2007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范冰冰来说依然是风风雨雨的一年,但她认为虽然经常会看到有关自己的好的或者不好的传闻,但最重要还是作品,而不是新闻,“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难忘、充实,甚少有时间想太多事情。最开心是今年演得几部电影,大家也能看到我的进步和变化。我也没有特别认真面对娱乐圈传闻,不如放更多时间在工作上,用工作证明自己更重要,因为再多新闻,没有作品还是没用的。”

  展望2008:8月份要去看奥运

  冰冰谈到,每拍一部电影都会有所收获,但电影是遗憾的艺术,因为总会结束,所以只有不断进步和改变。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她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冰冰想都没想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希望8月份能去看奥运吧!”随后,她又默想了30妙,笑笑说到:“还有就是希望一切顺利吧,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谭争劼/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