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特效曝光 打造最可爱外星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1:05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特效曝光打造最可爱外星形象(图)

“长江七号”造型

《长江七号》特效曝光打造最可爱外星形象(图)

头上的触角像不像棒棒糖?

《长江七号》特效曝光打造最可爱外星形象(图)

最可爱的外星形象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星驰(周星驰吧)携“爱女”徐娇以及《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幕后英雄万宽数码CEO Eddy Wong现身“《长江七号》大学喜乐汇”活动现场。而当天,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长江七号”外星狗特技曝光。“长江七号”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而此次随着《长江七号》电脑特效的曝光,也终于揭开了这只外星狗的神秘面纱。

  “长江七号”——史上最可爱的外星形象

  周星驰对于“长江七号”的设定,源于对爱犬“Bull Bull”的怀念,因此,此次的太空狗造型非常的清新可爱:一个淡绿色的小身子,顶着一个毛茸茸的金色大脑袋,头上还带有一根仿若天线的小触角,闪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大概这也是史上最可爱的外星形象了。

  这么可爱的一个形象,在电影中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奇能异效,这也引起了许多影迷的好奇。对此,周星驰却玩起了花枪,“在这个电影里面最大的功能呢,就是它会拉屎,还有……这个现在还不能说,秘密”。

  《长江七号》——首部国产科幻大片

  科幻电影在好莱坞已经很普遍,但是国内真正的科幻大片还是缺乏,周星驰的这部《长江七号》,也算得上是国内首创,堪称首部国产科幻大片。

  “长江七号”的幕后英雄香港万宽数码,承担了此次的“造狗”任务。万宽曾经成功为《蜀山传》(蜀山传吧)、《决战紫禁城之巅》,《无间道》(无间道吧)等多部影片做过电影特技,其CEO Eddy Wong先生,更是凭借《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获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吧)最佳视觉效果奖。说起跟星爷的这次合作,Eddy却是一肚子苦水,“导演要求我们设计一条外星狗,外星狗什么样,他没有说,前后我们画了一两百张东西出来”。

  周星驰对这只花费了大量心血、耗时一年半才制作成功的外星狗很有自信的,“特效方面我觉得‘长江七号’是一个新的突破,因为在香港和亚洲都没有做过类似的电脑特效。我也很期待观众对它的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