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出招奇袭二级市场 票房口碑看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2:19  新浪娱乐
《棒子》出招奇袭二级市场票房口碑看好(组图)

《棒子老虎鸡》主创戴面具在呼和浩特宣传

《棒子》出招奇袭二级市场票房口碑看好(组图)

热情的呼和浩特观众

  新浪娱乐讯 29日,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唐嫣(blog,唐嫣吧)来到呼和浩特市新开业的万达(blog,万达吧)影城举行首映活动。在《棒子》剧组的带动下,昨天呼和浩特市单日电影票房破纪录。导演王光利说,在省会城市呼和浩特的成功只是《棒子》的一个试验,《棒子》的战略目标是占领广大的二级市场,开发影市欠发达的城市,

  零下18度 《棒子》呼市创单日票房纪录

  呼和浩特当日气温骤降19度,达到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零下18度,但《棒子老虎鸡》呼和浩特首映特别活动还是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很多市民表示,以前从来没进过电影院,也没见过演员,这次有机会看到电影导演和主演,感觉非常兴奋。

  据了解,这是今年贺岁档期唯一一个来到呼市做首映宣传的剧组,呼和浩特市民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早早开始打听《棒子》首映活动细节并预定电影票。

  万达影城负责人赵小姐赞赏地表示,《棒子》剧组在开拓二级电影市场方面表现出极大的诚意。

  万达赵小姐表示:“以前很少有剧组愿意来呼和浩特做宣传,因为大家觉得不出票房,但其实任何市场都需要开发的,尤其是二级市场,潜力很大,你看今天影厅都满了。我觉得《棒子老虎鸡》这次的宣传很成功,也很有诚意。”

  口碑超过《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大电影2》(大电影2吧) 各地看好《棒子》票房后劲

  来自全国各地的消息反馈,《棒子老虎鸡》在口碑和市场方面已经超过了先期上映的《蓝莓之夜》和《大电影2》。

  广州中华影城负责人关先生介绍说,《棒子》首映日影城尝试性地排了8场,结果场场爆满,观众反响不俗。影城方面已认准《棒子》的后劲,加排场次,相信它在票房上会越来越好。

  江苏院线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也表示,《棒子老虎鸡》轻松、喜庆的格调很适合元旦节的气氛,和上映一周《大电影2》相比,观众更喜欢《棒子》的搞笑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