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插足影视上演《精舞门》 功夫派技压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海蝶插足影视上演《精舞门》功夫派技压陈小春

陈小春、范冰冰等主创合影

海蝶插足影视上演《精舞门》功夫派技压陈小春

功夫派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海蝶集团荣誉出品的歌舞大片《精舞门》在北京顺利开机,并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功夫派\南贤俊纷纷到场出席。

  此次,海蝶影视旗下的功夫组合“功夫派”也将在该片中担当重要角色,6位风格各异的大男生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打”表演,提前让大家感受到了《精舞门》的中国武术与现代舞蹈结合的精髓。虽然是新人组合,但“功夫派”的背景一点不亚于陈小春、范冰冰等当红明星,在海蝶集团旗下的他们,有着和师兄阿杜、林俊杰一样的待遇,在经历了海蝶森林的“魔鬼训练”后,他们也开始走上了正式的演艺生涯,将在娱乐圈打拼自己的一片天。

  据悉,《精舞门》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相结合的青春励志片,影片讲述了社会底层小人物“楚东”(陈小春)为了帮妹妹治病,在漂亮的DJ女郎范冰冰的帮助下,参加街舞比赛最终获胜的故事。“楚东”出身武术世家,有着一身扎实的童子功,却自幼展示出不一般的音乐和舞蹈天赋,在参加街舞比赛时,他将武术糅合到街舞表演中去。而他的对手“钟少雄”同样也会“功夫街舞”,只不过他的团队是将泰拳糅到街舞中去,因此,“楚东”和“钟少雄”的最终对决也就成为了中国功夫与泰拳的较量。

  此外,该片也是幕后高手云集。该片的舞蹈执导多达3人,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周杰伦的御用编舞雪糕老师。动作指导则请来了曾为《笑傲江湖》《倩女幽魂》武术指导的刘志豪担当。

  据悉,海蝶旗下艺人张翰/解昕怡/BY2组合等都在《精舞门》中都会担当重要角色,令人期待.再加上《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以及出品人海蝶集团CEO李鹏先生和区域音乐总监许环良先生,超豪华的幕后操手阵容也将是该片最强大的质量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