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郭冬临捧出电影《好运当头》来贺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6:26  新浪娱乐
李琦郭冬临捧出电影《好运当头》来贺岁(附图)

《好运当头》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记者在发行公司获悉,由笑星李琦(李琦吧)和著名小品演员联手演绎的贺岁喜剧《好运当头》,近日将在全国发行。从《东北一家人》(东北一家人吧)《甲方乙方》(甲方乙方吧)、《有话好好说》、《好汉三条半》开始,李琦就在大小银屏展示才艺,独特的地方方言幽默的诠释了喜怒哀乐,获得人民的喜爱。郭冬临是中国著名的相声、小品演员,多次在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吧)等大型文艺晚会上露脸,深受观众的喜爱。

  李琦跟郭冬临演绎的《好运当头》,讲述西北农村汉子李琦带着老婆,去北京和多年未见的姐姐过个团圆年。两口子拿着有地址的信封出发了。姐姐得知李琦要来北京,吩咐孙子去接站,而这孙子喜欢音乐,跟一帮哥们泡在录音室里忙一天,忘了接站这茬事。李琦领着老伴出了北京站,满眼是人,慌了神,扬着信封就大喊,不巧,一阵风就把那有地址的信封刮走了,这下坏了,老俩口满地找,找到一张落在地上的寻人启事,沿着这寻人启事的地址,老俩口一路走,一路找,闹出了一连串笑话……

  在《好运当头》中,李琦发挥了地方语言的优势,把一个西北老汉演活了。李琦多才多艺,既能模仿各种方言土语,又会吹拉弹唱,甚至精通骑马、跳舞和杂技,是喜剧界难得的全才。是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在《好运当头》中,李琦也是让观众笑开花。

  在《好运当头》中,郭冬临不玩小品,玩起了音乐,又酷又搞笑,音乐不咋的,倒把小品的元素带了进来,让观众常常笑口常开。《好运当头》是名副其实的喜剧片,而说是贺岁,那得看观众是否接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