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8:48  新浪娱乐
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

舒淇遗失护照留港迎08 打趣自己要借酒消愁

  新浪娱乐讯 正值悠长假期的舒淇(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舒淇吧),前晚(12月29日)突然现身电影《集结号(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集结号吧)的香港首映礼,她透露新年原定外出旅游,但因遗失护照而未能成事,同时担心被不法之徒有机可乘,故在现场事先张扬备案!

  舒淇前晚盛装打扮出席由冯小刚(冯小刚吧)执导的《集结号》首映礼,抢尽风头,令现场气氛更为高涨。冯小刚透露稍后将与舒淇合作新片《贵族》,而舒淇则笑言正值悠长假期,养成了懒惰个性,担心开工时不习惯,现在一提开工便压力大增:“我现在都未知会怎样,好多事都未定,看得剧本来已经是大半年后的事啦!”

  她透露原定新历新年到外地旅游玩乐,却发现护照不知所踪,惟有将计划搁置,并急办补领手续:“现在惟有留在香港出席一些派对啰!多数只会去公司的派对,怕外面地方复杂。”问到会否担心遗失的护照被不法之徒盗用,她即笑道:“所以我不就现在先讲出来啰!希望只是自己收到不知什么地方啦!” 期间记者发现她带有酒气,她打趣道:“我找不到护照,很不开心,所以就饮酒啰。”

  《集》片在内地上映成绩理想,已收1亿3,000万元人民币,冯小刚透露拍摄时过程辛苦,最高温的工作日子也只有零下15℃。演员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表示这次来港不到1天便要离开,无暇观光感到可惜,但对新片票房充满信心。问到有否兴趣来港发展,他只表示一切随缘,认为香港仍有很多优秀演员,希望与梁朝伟(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听歌,梁朝伟吧)张曼玉(张曼玉吧)黄秋生(听歌,黄秋生吧)等合作,稍后他会与张静初(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blog,张静初吧)合作拍摄关于南京大屠杀(舒淇捧场《集结号》港首映与冯小刚谈合作(图))题材的新片《拉贝日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