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 倪萍感叹奖金太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4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吧)颁奖典礼日前在京落下帷幕,在这次论坛上,新人李凯的《八月未央》获得了100万元资助。

  著名青年导演张杨(张杨吧)、路学长向十一位入围者颁发了证书。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家协会吧)副会长倪萍(倪萍吧)揭晓“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的优胜者李凯,他除获1万元奖金外,还将得到“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100万元资助。倪萍不由得感叹:“这么多入围者,却只有一人获奖,奖金也只有100万元,实在太少了。”而颁奖的贾樟柯(贾樟柯吧)导演则很是知足,他说自己以前都是要从国外融资,如今的年轻导演能够在国内获得融资,已经是很大的进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