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老虎鸡》元旦热映 曾志伟夏雨互相恭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51  新闻晨报

  喜剧片《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挤入贺岁档,成为元旦假期的生力军。《棒子老虎鸡》的看点之一是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夏雨(blog,夏雨吧)两大影帝互飙演技,两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大赞对方,曾志伟还透露,此次合作有些意犹未尽,已经邀请夏雨再度合作。

  《棒子老虎鸡》是曾志伟和夏雨的第一次合作。曾志伟扮演一个来内地的抠门香港老板,夏雨则演一个有点窝囊的热气球驾驶员,两人的对手戏主要集中在夏雨到公司讨债,以及两人被入室抢劫的劫匪捆一起关在厨房里两段。在夏雨到公司讨债这段戏中,夏雨充分发挥自己擅长演小人物的特点,表演略带神经质;而两人被困厨房的搞笑段落中,曾志伟的动作和语言均让人忍俊不禁,相比之下,夏雨的“搞笑”则夸张得有些生硬。

  尽管在银幕上的对决难分高下,但生活中,两个人却因为此次拍片而成为好友,每次同时出席宣传活动都大赞彼此演技。夏雨称,能和“老戏骨”曾志伟合作让他获益匪浅,而曾志伟谈及与夏雨的合作时说:“我和很多影帝合作过,这次终于和国际级影帝(夏雨,1994年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吧)影帝)合作了。”他表示,在自己2008年的3部影片计划中,就有一部是和夏雨合作的。据了解,这部暂定名为《自由的喷嚏》的影片讲述一个怪兽在陆地上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