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前日开机 陈小春南俊贤秀街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融合中国传统功夫和地道街舞的青春歌舞片《精舞门》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影片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携主演陈小春(《精舞门》前日开机陈小春南俊贤秀街舞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前日开机陈小春南俊贤秀街舞 听歌 blog)和韩国舞王南俊贤出席,陈小春和南俊贤分别表演了一段街舞。

  当天,陈小春始终以墨镜来掩饰疲倦的神色,大吐苦水喊累,“很累!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有难度,因为他绝对是一个北方人,而我是南方人,表演上需要导演来帮助我。”他透露,因为导演是地道北方人,他有时在表演中偷偷融入了导演的平常动作。至于拿手的舞蹈,陈小春现场展现了看似太极的一小部分,另一位男主角南俊贤因为语言不通,干脆用舞蹈与大家沟通,跳起了他熟练的机械舞。据悉,影片将于明年奥运会之前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