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新片讲述北京故事 周迅练气功桂纶镁玩拳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10  北京晨报
徐克新片讲述北京故事周迅练气功桂纶镁玩拳击
张雨绮

徐克新片讲述北京故事周迅练气功桂纶镁玩拳击
桂纶镁

徐克新片讲述北京故事周迅练气功桂纶镁玩拳击
周迅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七剑》(七剑吧)之后,香港导演徐克(徐克吧)并没有就此沉寂。拍完悬疑惊悚片《迷离》,“徐老怪”又瞄上了都市爱情题材。据投资方吉安永嘉公司透露,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将于1月8日在京开机,届时他将携3位女主演周迅(听歌,周迅吧)张雨绮(张雨绮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出席。

  2007年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吧)上,徐克宣布了《女人不坏》的拍摄计划,顿时引发外界对女主角人选的大猜想,从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蔡依林(徐克新片讲述北京故事周迅练气功桂纶镁玩拳击)(听歌,blog,蔡依林吧),从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到周迅……而徐克最终选择了金像影后周迅加“星女郎”张雨绮和台湾清纯女星桂纶镁的组合。而据徐克的夫人、同时也是《女人不坏》的制片人施南生透露,周迅等3位主演在片中的角色和她们本人反差会很大。“周迅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可怜或可爱的少女,这次导演会让她练气功;张雨绮一向青春靓丽,这次导演却要她扮贵妇,还特别请台湾名模训练她的举止仪态;桂纶镁在《女人不坏》里混乐队,还玩拳击,完全打破以往的清纯形象。”

  徐克以前在电影里也曾出现过像这种3位女星同台飙戏的场面,比如《刀马旦》。所以自戛纳宣布《女人不坏》的计划开始,就有媒体猜测《女人不坏》会不会是现代版的《刀马旦》?施南生解释说,《女人不坏》虽然由3位女演员主演,但本质上是现代都市喜剧,而不是现代版的《刀马旦》。施南生说:“《女人不坏》以快速发展的北京作为背景,把3个不同职业不同个性的女子,丢进去产生各种爆炸性的化学作用。”徐克则表示,《女人不坏》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的服装、用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