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拟出新书回应关注热点 揭《色戒》拍摄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2:3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电影《色,戒》(色,戒吧)上映期间,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汤唯(汤唯吧)的宽尺度床戏就成为一部分观众讨论的热点,日前李安(李安吧)在武汉签售《十年一觉电影梦》时,表示今年可能写一本新书,给观众详细介绍有关情节。

  对于最近网络上的热点讨论,李安导演本人表示对于网友的质疑也很了解,他坚信观众有自己的解读权利,李安表示:“一部电影,给人家讲得太清楚了,没有猜测,就没意思了。”

  《色,戒》的副导演David表示:“梁朝伟和汤唯在拍床戏时,并没有外界想象得有多么难,基本拍一条就过了,演员在那种状态下被要求拍多了,反倒不如第一次好。”此前李安也透露,这段情节是电影中最为保密的部分:“很多东西都是在拍摄当天确定的,现场除了演员外只有四个人,我、摄影师、调焦距员和收音师,其他人都赶到外面去,拍摄在非常封闭、非常私密的空间里完成。”据悉,除了清场之外,在拍摄期间,一些内地的演员连使用行动电话都有工作人员在旁监视,以免有人对外泄露剧情,并下令只要一旦发现“可疑分子”,就立即开除。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