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曾志伟背靠背成经典 电话掉鱼缸成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3:51  新浪娱乐
夏雨曾志伟背靠背成经典电话掉鱼缸成笑点(图)

曾志伟和夏雨的背靠背

  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已于12月28日全国上映,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截至昨日票房已破千万,各地影城均有加厅的趋势。作为今年贺岁档中最令人惊喜的喜剧电影,片中夏雨(blog,夏雨吧)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两大影帝的精彩对飚戏也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片断。

  《棒子老虎鸡》片中笑点不少,曾志伟面对绑匪说的“要钱给钱,要人给钱,要什么都给钱”,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说出“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台词也让台下哄笑一片。但是据各地影院反映,被囚禁的曾志伟和夏雨从冰箱上把电话撞进鱼缸的戏份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笑点,每场都会引发爆笑,影院人士认为“这说明《棒子》不是一个只靠台词耍贫而搞笑的喜剧”。而那一场曾志伟夏雨两大影帝“背靠背”的戏也成为了国产喜剧中的经典。夏雨自己也曾说:“两个人看不见对方的脸,捕捉不到对方的表情,就纯靠默契来演,很有意思。”

  还有观众争论剧中五主演谁是老虎谁是棒子,而片方表示王光利导演将在节后通过网络聊天首次公开片中座次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