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北京学拳击 演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7:29  新浪娱乐
桂纶镁北京学拳击演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图)

桂纶镁

  《刀马旦》由林青霞(林青霞吧)钟楚红(钟楚红吧)叶倩文(听歌,叶倩文吧)3美经典演出,元月底开拍的现代版《女人不坏》,则由张雨绮(张雨绮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周迅(听歌,周迅吧)继续‘使坏’、扮演现代摩登3姝,加上名牌服装赞助,《我的野蛮女友(桂纶镁北京学拳击演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图))(我的野蛮女友吧)韩国导演郭在容编剧,符合导演徐克(徐克吧)形容电影元素是“漂亮、时尚、目不暇接”。

  《女人不坏》8日开机

  《刀马旦》中林青霞英气逼人、钟楚红能歌善舞、叶倩文活灵活现,《女人不坏》分别由张雨绮、桂纶镁、周迅诠释,剧本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撰写,由徐克加上“北京味”,令人好奇传统3姝角色的变化。

  徐克称电影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电影中所有人、服装、物品,都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3姝目前已赴北京训练1周,周迅学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张雨绮学仪态,集训内容五花八门,桂纶镁、张雨绮已分别回台、上海进行第2阶段训练。 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刀马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