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欠费被追缴 活动现场尴尬支付36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21  竞报
房祖名欠费被追缴活动现场尴尬支付360元(图)

房祖名

  被人当众追款,房祖名(听歌,blog,房祖名吧)一脸尴尬,赶紧躲在一边将找回的640港元叠好放回钱包。

  房祖名欠会费,在场职员一见到他,马上向他追要。

  近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在观塘会址进行新一届会长投票,房祖名也被邀请出席活动。不过,刚出现在会场他就被在场的职员追缴会费。

  由于现场有众多记者在采访,被工作人员追缴会费的房祖名显得十分尴尬。只见他一边掏钱包,一边问对方1000港元能不能找开?工作人员赶紧称:“有有有,1000元找你640元。”交完会费自觉很尴尬的房祖名赶紧躲到角落,将找回的钱放回钱包。

  连续做了两届会长的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则笑着说:“我们这些人都老了,不如留给年青一代玩啦,比如天明(洪金宝(洪金宝吧)之子)和祖名。”

  香港演艺人协会是一个非赢利组织,1993年8月选出临时筹备委员,由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出任临时召集人,许冠文、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为副会长。经过商议及投票,正式命名为香港演艺人协会。协会以加强演艺人沟通、提高专业水平,保障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为目的。 (赵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