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钱”力十足 元旦票房近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随着元旦假期到来,贺岁档影片再度展开新一轮大战,《集结号》(集结号吧)突出重围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领军者!截止到12月30日,《集结号》在新影联和中影星美的票房已经超过《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仅29日一晚就入账1600万!据统计,《集结号》仅元旦的票房就将近6000万,不仅超过首周末的票房,而且显示出超强的后劲。

  据北京世纪金源影院负责人介绍,31日当天排队购《集结号》电影票的观众高达2000人,有不少观众甚至抱怨排队两个小时都买不到票。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样的热情已经赶超几个月前的《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这充分说明观众对于优秀国产影片的支持,而《集结号》不断掀起的观影狂潮也使2007年的国产影片终于扬眉吐气!有业内人士预测,《集结号》凭借其超强口碑和强势后劲,最终票房将有可能接近或超过《满城尽带黄金甲》(满城尽带黄金甲吧)的2.8亿元纪录!

  冯小刚(冯小刚吧)导演率主创参加香港首映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深圳,不仅与当地的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还与深圳观众一同跨年,在庆祝《集结号》票房大卖的同时,也迎接2008年新的票房奇迹到来!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新年电影晚会也于31日在清华大礼堂内举行,此次晚会将放映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出品的四部影片:《我的1919》(我的1919吧)《鸡犬不宁》(blog,鸡犬不宁吧)《天堂口》(天堂口吧)和炙手可热的《集结号》。据清华大学团委介绍:新年电影晚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在全校师生中反响热烈,已经成为清华学子迎接新年的仪式之一。本次电影晚会上,在华谊兄弟提供的《我的1919》、《鸡犬不宁》、《天堂口》、《集结号》四部电影中,尤以创下本年度大片满意度之最的《集结号》最受学生期待,甚至在前期订票过程中一度造成订票系统瘫痪。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吧)首席运营官王中磊表示:《集结号》自上映以来,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至今在北京的各大影院仍是一票难求,相信这部电影在高校内也会获得年轻学子的强烈共鸣,唤醒他们内心深处的英雄主义情结。从学生们的订票热情来看,《集结号》和其他三部影片一定会为他们带来一份完美的新年礼物。欣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