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喜剧风范赢口碑 票房破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棒子老虎鸡》喜剧风范赢口碑票房破千万(图)

影迷和曾志伟大玩游戏

《棒子老虎鸡》喜剧风范赢口碑票房破千万(图)

见面会现场高举《棒子》特制充气棒子的热情观众

《棒子老虎鸡》喜剧风范赢口碑票房破千万(图)

观众高举充气棒子

  新浪娱乐讯 元旦假期,贺岁档票房又有了新变化,除《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两部大片继续攀高争夺年度票房冠军外,令人惊喜的是,节前新上映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终于撕开悲风血雨霸占的票房封锁线,夺得了节日上座率冠军。在各大影院顺应观众要求,不断加场的支持下,票房突破千万,远超《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大电影2》(大电影2吧),稳坐票房榜季军。

  节期上座率超过俩大片

  为了促进节日电影市场的多元化,新影联等全国几大院线纷纷减少两部大片的放映场次,提高《蓝莓之夜》、《大电影2》和《棒子老虎鸡》等其他几部贺岁片的“曝光率”。和上映两周作为惨淡的《蓝莓之夜》、《大电影2》相比,新起片的《棒子老虎鸡》势头强劲。

  记者从北京新世纪(新世纪吧)、金源星美等几大影城了解到,受院线节日政策的推动,《棒子》黄金档场次增加,几乎场场爆满,上座率超过《集结号》。全国范围来看,在上海、大连、杭州、广州、深圳等票房重镇,《棒子》的势头也节节高升。据杭州庆春电影大世界副经理刘先生介绍,《棒子》在该影城上映第二日单日票房便突破四位数,而据杭州媒体报道,《大电影2》在时代院线上映一周票房也未有此突破。节假期间,北京上海大连广州杭州等地都出现晚上11点场次还爆满的情况。广州影院《棒子》的放映场次甚至超过《集结号》,票房不负众望。

  “合家欢”喜剧风范赢得口碑

  广州著名院线发行人赵军认为,《棒子》在节日票房的良好作为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首先,今年全国多厅影院的大力建设使得同期的放映空间大大增加,为《棒子》在大片夹击中的发展提供了基本条件;其次,越来越多观众走进了影院,观影口味也更加多元化。他们在整个贺岁档人均能消费四到五部电影,也希望看到不同类型的片子;最重要的事,《棒子》本身大众化的喜剧风格很适合全家一起观赏,加上宣传得当,给观众留下不俗的印象和口碑。

  郑州的观众杨先生认为“看得轻松,过节就应该多放这样的片子。”而杭州记者也说“杭州城的贺岁气氛全被《棒子》引爆了。”上海观众李小姐认为,相比同档上映的《蓝莓之夜》,她更愿意和全家人看《棒子》,“《蓝莓》是那种可以和男朋友在一起看的片子,但是《棒子》是适合全家人看的。过年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和家人在一起。”

  各地影城也看好《棒子》的合时合势,生动的形容它为“小兵立大功”,纷纷加排场次,对《棒子》未来的形势表示乐观。预计未来票房有望突破两千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