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8日北京启动《女人不坏》 郭在容任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26  东方早报

  徐克(徐克吧)曾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吧)上宣布拍摄影片《女人不坏》,然而之后他的工作重心却落在了另一部惊悚片《迷离》上。新年第一天,早报记者获悉,《女人不坏》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本月8日,徐克将带着此片的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以及影片的韩国编剧郭在容,于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根据之前的报道,《女人不坏》是徐克旧作《刀马旦》的现代都市版。不过,从昨日投资方透露的剧情来看,该片完全是一部现代都市女性题材影片,与《刀马旦》并无太大关联。找来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吧)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徐克希望借鉴对方在都市题材中的节奏感以及故事性方面的长处。据悉,目前郭在容已将写好的剧本交给了徐克。在剧本中,徐克与郭在容设定了三个生活在北京、不同职业和背景的女人。影片主要围绕三个女主人公面对爱情的方式展开。徐克对该片的要求,除了故事要表现出摩登与时尚的笑料,更要让观众看到“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接。”早报记者 刘嘉琦

  之前传闻《女人不坏》要找周迅、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担任主演,从目前确定8日参加北京记者会的女主角阵容来看,只有周迅被各方“猜”中了。而另两位女主角,徐克找来去年与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合作了《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的桂纶镁以及周星驰(周星驰吧)力捧的张雨绮。照徐克太太施南生的说法,找她们是因为这三个女演员都很适合剧本中的角色。据悉,目前三位女主角正各自展开专门的训练———周迅学韩林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并体验地下乐队的生活,张雨绮学仪态和事业女性应有的形态。至于学习这些内容与她们的角色有什么关联,片方表示要等到8日的记者会上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