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蝴蝶飞》双重人格展望《功夫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41  华商晨报

  拍电影、拿奖、代言、唱歌……2007年,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拿到了让自己欣慰的成绩单。2008年,李冰冰希望续写努力,再获肯定。

  过去,《云水谣》(云水谣吧)带来许多荣誉

  华商晨报:2007年,你在电影方面成绩不错,凭借《云水谣》拿到华表奖(华表奖吧)影后,又入围了金鸡和金马两项大奖,哪个奖项是你最想得到的

  李冰冰:关于奖项,无论是哪个,入围了就是很大的荣誉了,拿奖要看缘分和运气。拿到哪个奖都很开心。

  华商晨报:有没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你?

  李冰冰:“能力有限,努力无限”是我的座右铭,这句话给了我无穷的动力,激励我走到今天。

  华商晨报:外界把你说成是公司的“一姐”,你自己怎么看?

  李冰冰: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一姐”,没有人会因为“一哥一姐”这样的虚名而成功,观众喜欢你,是因为你真正有好的作品。我很希望在我70岁的时候,还有人会说“我喜欢李冰冰的戏”。

  现在,希望观众关注《蝴蝶飞》(蝴蝶飞吧)

  华商晨报:1月11日,《蝴蝶飞》将在沈阳上映,你在这部电影里有没有超越以往的突破?

  李冰冰:在这之前,我演的艳贼小叶、王金娣等角色性格都比较单纯,而《蝴蝶飞》中我演的“佳”是个有双重性格的人,白天她跟正常人一样,晚上回到自己的小空间就能看到死去的男友在她的异度空间里。拍片那段时间我整晚睡不着觉,吃安眠药才能睡,精神非常脆弱,几乎跟影片中人物的感觉一样,都快把自己逼疯了。所以这是一部很精彩的片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华商晨报:之前看到电影的宣传以你和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的床戏为噱头,作为女主角你怎么看?

  李冰冰:导演和演员之所以可以承受巨大压力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希望拍出一部经典之作,如果观众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床戏上,那对导演、演员都不公平。

  华商晨报:你演唱了《蝴蝶飞》的主题曲,《集结号》(集结号吧)北京首映庆典也听到你的歌声,新的一年在音乐上有什么计划?

  李冰冰:《蝴蝶飞》的主题曲《只有回忆》是老天赐给我的一份礼物,当时杜导偶然捕获到了主题曲的灵感,马上决定让我演唱。当我走进录音棚,哼唱歌曲的时候,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我知道自己已经被这首歌俘虏了。这首歌可能收在今年上半年我的新专辑里,新专辑的其他歌现在也在录。

  未来,《功夫之王》展现高超武功

  华商晨报:2008年,你与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两个“功夫之王”合作的《功夫之王》也会上映。

  李冰冰:有幸加盟这样一部好莱坞的大制作,了解国际制作的流程,还能和两位“功夫之王”切磋武艺,真是受益匪浅。这部电影会让观众看到一个李冰冰版的“白发魔女”,她是一个美丽、冷艳、偏执、威力无比的天神,里面的武打动作是那种“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的。我有很多经典的高难度动作,都是亲自完成的,拍这个戏感觉很过瘾,很有成就感。

  华商晨报:你经常演独立、冷艳的女性角色,生活中是否也如此?对男朋友也不温柔吗?

  李冰冰:真正喜欢我的朋友都喜欢我这种直率的性格,觉得很真实。我觉得感情要看缘分,强求不来。《蝴蝶飞》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出现,因为大多数爱情没有重生的机会,所以要懂得珍惜。  本报记者 许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