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大电影2》关键词 刘心悠的角色并不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刘心悠(刘心悠吧)郭涛(blog,郭涛吧)主演的《大电影2》(大电影2吧)正在沈城上映,近日,记者将电话打到台湾,和刘心悠聊起这部电影。

  关键词:恶搞

  《大电影之数百亿》(大电影之数百亿吧)的恶搞风格让许多观众对《大电影2》中的笑料十分期待,可刘心悠在影片中饰演的小鱼并不搞笑。

  华商晨报:《大电影2》中恶搞成分不是很多,你觉得它的亮点在哪里?

  刘心悠:我觉得《大电影之数百亿》中的恶搞模仿了很多电影的片段,观众看的时候会觉得很有趣,而《大电影2》更有故事性,让观众能有更多感触。

  华商晨报:同阿甘导演和这么多善于演喜剧的演员合作,你自己的喜剧戏份却不多,是否觉得遗憾?

  刘心悠:没有啦,我是第一次演喜剧,感觉很新鲜。我演的角色不搞笑,这可能是导演选中我演的原因。我不搞笑,才有反差,让观众觉得他们更搞笑。

  关键词:后遗症

  刘心悠表示自己喜欢小孩子,但拍了《大电影2》后,得了后遗症。

  华商晨报:拍哪段戏最难忘?

  刘心悠:生小孩那一段啊,我开始不理解小鱼想要小孩的迫切心情,后来就想到自己曾经想要一个小狗,非常非常想,就用了“代入法”,把这个心情演出来。后来拍生小孩的戏,我躺在手术台上,那个接生护士是真的护士,她让我叉开腿,我觉得好可怕啊,居然感觉到疼。我想我得了后遗症,对生小孩有点儿恐惧。

  关键词:郭大哥

  片中,刘心悠演郭涛的妻子,刘心悠喜欢叫郭涛郭大哥。

  华商晨报:你和郭涛演夫妻,觉得他的表演怎样?

  刘心悠:非常好,我们的对手戏很多,他还帮我找演戏的感觉。电影里小鱼非常想要一个孩子,可是我没有婚姻和怀孕的经验啊,郭大哥那时候正好刚当了爸爸,他就给我讲他的一些感受,帮助我找到怀孕的感觉,还给我对婚姻的一些感受,帮助我把艳遇的戏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