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救我》首映好评如潮 粉丝金鸡献给小宋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39  新浪娱乐
《救我》首映好评如潮粉丝金鸡献给小宋佳(图)

热情粉丝献金鸡给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救我》(救我吧)在传媒大学进行了首映,引来在座师生好评如潮。在这部电影中,宋佳的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诠释了一个精神崩溃的女研究生形象。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宋佳也让人领教了什么才叫真正的“惊悚”。现场汇集大批宋佳的粉丝到场加油助威,首映结束更是走上台,将一只“金鸡”献给宋佳,以弥补《好奇害死猫》(好奇害死猫吧)宋佳与电影金鸡奖(金鸡奖吧)最佳女配角失之交臂的遗憾。

  2007年是宋佳全面提升的一年,先是杀入《赤壁》(赤壁吧)豪华阵容,与众多巨星对戏。随后又在张琦导演的电影《救我》中出演绝对女主角,而另一部她出演的史诗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也将于近期登上央视屏幕。《救我》中宋佳饰演美丽而神经质的女研究生姜妍为了出国深造, 不得已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她失手杀死了未婚夫、把尸首藏在家里,但总感觉有鬼魂飘荡。几近崩溃的她试图拯救自己,但是后来她却发现她没有人可以信任,并且事情的真相远比她相像得复杂,而随之产生的景象也令人恐怖万分!

  片中宋佳表现让导演十分满意,大赞其完美塑造了导演心中的女主角。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性格女郎”的魅力让宋佳拥有大批忠实粉丝。而一位来自青岛的影迷透露,为了能参加偶像的首映,他是在学校里请假出来的,而且晚上还将连夜赶回青岛。对于《救我》中宋佳的表现他赞不绝口,而其占全片90%的戏份也让所有影迷看后大呼过瘾。 渔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