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纪录短片重庆首播 无对白新作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近日,一场名为“建筑的艺术高度——2007深港双年展(重庆)开幕式暨自由先锋论坛”的活动,在龙湖春森彼岸售房部举行,活动上首播了导演贾樟柯(贾樟柯吧)为该活动拍摄的纪录片《城市再生》。

  这部25分钟的纪录短片以贾樟柯一贯的舒缓从容的影像风格,通过“被遗忘的”、“被拆除的”和“城市再生”三个标题,客观记录了当下中国城市的大拆除、大建设的现状,全片虽然没有一句对白和解说词,却浓缩了他对巨变下的中国城市的“破”与“立”的认识,深得观众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