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敢说爱你》热拍 林申秦皇岛闹市变“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58  新浪娱乐
《不敢说爱你》热拍林申秦皇岛闹市变“飞人”

林申《不敢说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不敢说爱你》热拍林申秦皇岛闹市变“飞人”)(blog,林申吧)主演的电视电影《不敢说爱你》,现正在秦皇岛紧张地拍摄中,由于去年《荣归》(荣归吧)《意乱情迷》(意乱情迷吧)等作品的相继热播,使得林申聚集了不少的人气。而后国际艾美奖(国际艾美奖吧)的再度垂青,让这位年轻又极富潜力的演员,成为了本届国际艾美奖的决赛评委,进一步奠定了林申在业内的地位。因此,《不敢说爱你》作为2008年的开年之作,林申在拍片现场也表现得格外卖力。

  在最近一场商业中心的户外戏中,根据剧情要求,林申要急促地以奔跑的形式穿越该商业广场,但由于林申全神融入在剧情中,没有注意到地上的一块碎冰,奔跑中的不慎踩到了它,致使身体失控飞了出去。

  虽然林申落地时受了皮肉伤,而且眼看着这场戏就要NG重拍了,不过林申却表现出了一个演员的专业素质,通过自己的演技随机应变地将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转变成了好像剧本中设计好的规定动作,惹得广场围观的群众不禁啧啧称赞。

  事后面对记者,林申也轻松地表示“没事,男子汉嘛!更何况是零七年最后一跤,爬起来就是新的一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