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左右》中扮演女主角 哭戏让王小帅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在刚入围第58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王小帅(王小帅吧)新片《左右》(blog,左右吧)中,女主角刘威(刘威吧)葳大展“哭功”,被欧洲媒体誉为“中国最会哭的女演员”。

  《左右》制片人黄斌透露,片中有一场戏,要求她情绪崩溃,大哭着砸碎镜子,戏剧张力极强。拍摄前,王小帅耍了个“心眼”,只准备了一面镜子,要求刘威葳(blog,刘威葳吧)必须一气呵成,不能重拍。实拍时,王导面无表情地喊“过了”,刘威葳心里“咯噔”一下,以为导演并不很满意。事后询问导演助手,才知道王小帅是被刘威葳的哭戏打动了,心里强憋着没表现出来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