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瑾颓废抑郁 《我叫刘跃进》中脱下理性外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陈瑾颓废抑郁《我叫刘跃进》中脱下理性外衣

《我叫刘跃进》剧照

陈瑾颓废抑郁《我叫刘跃进》中脱下理性外衣

陈谨片中演抑郁病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刘震云吧)的最新小说《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改编,马俪文(blog,马俪文吧)导演同名电影即将在1 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享有5料影后的称誉的中国著名实力女星陈瑾将一个雇凶害夫的抑郁妻子刻画得的淋漓尽致,十分出彩。

  片中,那个曾以理性素雅端庄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陈瑾不见了,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她不但一下子换上颓废“艳”妆,更有甚脱下“理性”的外衣,迈入罪恶的深渊。其中,陈瑾还自导自演了一场哭笑不得的离婚大战,充满了戏剧性而不乏引人深思。

  据悉,《我叫刘跃进》是在继电影《桃花运》(桃花运吧)之后马俪文导演对陈瑾的第二次邀请,而在这两部戏中,陈瑾一个所要扮演的是外表严谨内心热烈的女公务员,一个又是出人意料的抑郁病人,角色反差极大。对此,马俪文导演表示,她一直非常欣赏陈瑾内敛的艺术气质,更看好其充满爆发力的表演风格,相信不同的角色由陈瑾来塑造都会有着别样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